头条

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在京闭幕

2010年3月15日 文/本刊记者 李五洲

3月14日上午9时,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会议表决通过了7项决议草案和1项决定草案。

会议通过的7项决议草案是:《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200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2009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0年中央和地方预算的决议(草案)》;《关于修改选举法的决定(草案)》;《关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其中《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以最高票2836票赞成获得通过(实际出席代表2909人),《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以最低票2289票赞成获得通过。

会议通过的1项决定草案是《关于确认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接受李东生辞去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请求的决定(草案)》。

吴邦国在闭幕会上透露,会议期间,代表团和代表共提出506件议案,大会主席团已全部交付全国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审议;到13日中午,大会秘书处已收到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7418件,会后将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负责统一办理。

 

[首页]
地址 :北京西城百万庄大街24号 邮编 100037
电话 010—68996346 68326086
传真:010—68328338
网址: http://www.chinatoday.com.cn
E-mail: chinahoy@chinatoda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