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刊记者跑两会

企业界代表谈应对金融危机冲击

2010年3月12日 文/图:本刊记者 董宁

    2010年3月11日上午11点,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新闻中心举行主题为“人大代表在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中的作用”的集体采访。全国人大代表、联想控股有限公司总裁柳传志,全国人大代表、福建新大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王晶,全国人大代表、湖北省武汉凯迪控股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义龙,全国人大代表、河北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义芳,全国人大代表、中粮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岳国君,出席集体采访并回答问题。

 
2010年3月11日上午11点,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新闻中心举行主题为“人大代表在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中的作用”的集体采访。

 

[首页]
地址 :北京西城百万庄大街24号 邮编 100037
电话 010—68996346 68326086
传真:010—68328338
网址: http://www.chinatoday.com.cn
E-mail: chinahoy@chinatoda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