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看两会

华盛顿邮报:薄熙来--魅力非凡的政治家

2010年3月9日 来源:中国日报网

《华盛顿邮报》记者Ariana Eunjung Cha 3月8日报道称,两会期间,数千名代表齐集北京,而这其中有一人成为了各大媒体和网上舆论关注的焦点,他就是薄熙来。

《人民日报》发起的在线民调甚至将他评为“年度人物”,赞扬他的网络歌曲也在网上广为流传,受到无数博客文章的赞扬。

在担任重庆市委书记的3年间,薄熙来却得到了国内外的广泛好评。赞颂薄熙来的视频的制作者李先生说:“薄熙来是一个无私无畏的人,我们需要像他这样的官员,他为百姓寻求公正。”

布鲁金斯公共政策研究中心研究人员李成在最近的一份政策报告中写道:“中国政坛会出现一匹黑马,就像美国政坛一样。对那些潜在的竞争者予以更多关注是明智的,尤其是升级领导人中的政治明星。”而在其中,薄熙来是最突出的。

 

[首页]
地址 :北京西城百万庄大街24号 邮编 100037
电话 010—68996346 68326086
传真:010—68328338
网址: http://www.chinatoday.com.cn
E-mail: chinahoy@chinatoda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