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习近平会见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


2015-01-08 09:55:51     作者:    字号: T|T    来源:

1月7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这是会见前,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同马杜罗夫妇合影。 新华社记者 张铎 摄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2015-01

2014年是中国全面深化改革元年,纵观全年,中国政府致力改革决心坚定,举措果敢。2014谢幕,2015起航,新常态,新挑战,转型进入攻坚战,改革进入深水区,盘点这一年的中国大事,可以探到中国未来的发展脉络。

更多>> 深度报道

亚太“外交季 ...

中国深度参与全球经济治理,不仅有利于提升中国的国际影响力,也使得全球经济秩序朝着更加公平合理的方向发展。

2014 APEC:共...

不久的将来,一个跨越太平洋、涵盖全球前三大经济体、占世界GDP57%、贸易额46%、人口40%的自由贸易区的建设有望变为现实,本次APEC成为亚太自由贸易区元年。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