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社会>资讯

顺鑫杯2017北京总部企业家“喜迎十九大”健步走举行

2017-09-25 19:00:00 来源: 作者:孙莉


   9月23日,顺鑫杯2017北京总部企业家“喜迎十九大”健步走活动在顺义国际鲜花港成功举行。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委员许康、北京市顺义区人大常务委员会主任车克欣、北京总部企业协会会长王国丰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

  由北京总部企业协会、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主办,北京市商务委员会、顺义区人民政府指导,北京顺鑫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独家赞助的健步走活动,以“喜迎十九大”、“走进顺义,走出健康”为主题,吸引了众多在京总部企业、跨国公司地区总部以及部分国际经济组织驻京机构等单位参加。




  总部经济是首都经济的显著特征。北京总部经济发展综合能力已连续十年国内排名第一,北京总部企业进入世界500强企业总量连续四年位列全球城市之首。占北京企业总数的1%的总部企业,贡献了全市超九成的企业利润。总部经济已经成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在贯彻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中,首都总部经济不断向高端化、国际化、创新型转变,将会为北京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提供有力支撑。




  金秋时节,盛开的各色菊花把顺义鲜花港装扮的格外美丽,健步走活动恰逢一年一度的顺义鲜花港菊花文化节。总部企业家在这里欢聚,推崇健康理念,通过健步走这种绿色健康的方式,增强身心健体,增进沟通与交流。参加活动的企业家们兴致勃勃,边赏花、边交流、边观看沿途顺义特色民俗文化展演,同时也通过活动从中感悟到企业发展需要脚踏实地的真谛。企业家们表示,总部企业要开拓创新,不断前行,更加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党组成员武玉民表示,北京总部经济正在蓬勃成长,希望通过健步走这种轻松健康绿色的方式,助力总部企业交流合作,促进总部企业融合发展,进一步优化总部经济空间布局,营造和谐的环境,实现更好的发展。

1
关于我们| 纸刊订阅| 电子刊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