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社会>资讯

丹麦环境与食品部部长访华,世界中餐业联合会旅游委高福主席应邀出席品鉴午宴

2017-05-10 09:33:00 来源:今日中国 作者:
   5月5日,正在中国访问的丹麦环境与食品部部长伊斯本﹒伦德﹒拉尔森博士与丹麦驻华大使戴世阁先生在丹麦驻华大使馆共同举办丹麦美食品鉴午宴,世界中餐业联合会旅游饭店餐饮委员会主席高福博士应邀出席。双方就中餐国际化、中丹旅游年与第二届世界食品峰会等内容进行了友好深入交流。

 

  拉尔森表示,这次随首相访华成果丰硕,丹麦方面高度重视中国餐饮市场和食品安全方面合作。丹麦环境和食品部与中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签署了丹麦输华熟制猪肉制品的检验检疫和兽医卫生要求议定书。还与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局签署了有机产品合作谅解备忘录。诚挚邀请联合会派员参加今年8月在哥本哈根举办的第二届世界食品峰会。

  高福主席说,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作为中餐国际组织,一直致力于中餐国际化与可持续发展。为深入推动“一带一路”人文交流,世界中餐业联合会2015年成立一带一路美食旅游联盟。世界中餐业联合愿与丹麦环境食品部在中餐国际化,有机美食共享,全球食材安全以及世界食品峰会活动等方面开展广泛务实合作。

  出席品鉴午宴的还有,丹麦驻华大使管公使Christian博士丹麦环境与食品部食品管理局副局长Fenger女士等。






  出席品鉴午宴出席品鉴午宴的还有,丹麦驻华大使馆公使高天博士、丹麦环境与食品部食品管理局副局长范丽鸶女士等。出席品鉴午宴的还有,丹麦驻华大使馆公使高天博士、丹麦环境与食品部食品管理局副局长范丽鸶女士等。出席品鉴午宴的还有,丹麦驻华大使馆公使高天博士、丹麦环境与食品部食品管理局副局长范丽鸶女士等。出席品鉴午宴的还有,丹麦驻华大使馆公使高天博士、丹麦环境与食品部食品管理局副局长范丽鸶女士等。出席品鉴午宴的还有,丹麦驻华大使馆公使高天博士、丹麦环境与食品部食品管理局副局长范丽鸶女士等。的还有,丹麦驻华大使馆公使高天博士、丹麦环境与食品部食品管理局副局长范丽鸶女士等。

1
关于我们| 纸刊订阅| 电子刊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