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社会>资讯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台球公益基金成立

2016-10-21 14:40:00 来源:今日中国杂志社 作者:党小飞

  2016年10月20日,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台球公益基金成立暨启动仪式在北京宋庆龄故居举行。国际著名斯诺克选手“火箭”罗尼·奥沙利文现场向基金会捐赠启动资金人民币300万元,并出任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台球公益基金推广大使。

  该专项基金旨在中国推广普及台球运动和台球文化、开展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相关公益活动,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大庆市国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发起。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井顿泉,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梦晖,大庆市国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琚存国等出席启动仪式。

  当天下午,该公益基金组织了第一次公益活动,即将参加2016年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的选手和专项基金发起方的有关领导一行二十余人来到北京盛基艺术学校,慰问看望了在这里学习生活的藏族孤儿,并向他们捐赠台球用品。奥沙利文、傅家俊等国际球星还手把手教藏族孤儿们如何打台球,并开展互动。这所学校自2008年起接收了上百名来自汶川、玉树等地的灾区孤儿。

奥沙利文等斯诺克选手和专项基金发起方的有关领导与北京盛基艺术学校的藏族孩子们合影留念

奥沙利文手把手教藏族孤儿打台球

奥沙利文现场向基金会捐赠启动资金人民币300万元

奥沙利文在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台球公益基金成立暨启动仪式上发言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台球公益基金正式启动

 

1
关于我们| 纸刊订阅| 电子刊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