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两会”26日启幕

2016-01-26 09:1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唐朝杨 白玛卓玛

  原标题:西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两会”26日启幕

  西藏自治区官方24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政协第十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及西藏自治区十届人大四次会议将分别于本月26日、27日在拉萨开幕。

  根据日程安排,西藏自治区十届人大四次会议将于27日上午开幕,31日下午闭幕;政协第十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的时间则为1月26日至30日。

  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王德文介绍,西藏自治区十届人大四次会议除听取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外,还将审查西藏自治区“十三五”规划纲要。

  此外,本次人大会还将根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实施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以及《西藏自治区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首次举行宪法宣誓。

  发布会上,王德文还介绍,西藏十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议案1件、建议344件,已全部办理完毕并答复代表,其中,由政府系统办理的307件建议,代表所提问题已解决或基本解决的133件,正在解决或列入计划逐步解决的79件,因客观条件限制难以解决或留作参考的95件。

1
关于我们| 纸刊订阅| 电子刊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