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要闻

不凡的救赎:中国首度对外展示如何改造日本战犯

2015-06-30 11:48:00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

  中国军网北京6月25日电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感知中国”俄罗斯行活动“中国改造日本战犯纪实展”23日在俄罗斯中央卫国战争纪念馆隆重举行,这是中国首次在国外举办反映中国改造日本战犯的纪实性专题巡展。

 

 

  此次展览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辽宁省人民政府、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共同主办,省政府新闻办公室、省公安厅抚顺战犯管理所旧址陈列馆和俄罗斯卫国战争纪念馆具体承办。

 

 

  “感知中国”俄罗斯行活动“中国改造日本战犯纪实展”巡展23日在俄罗斯卫国战争纪念馆隆重开启。俄罗斯各届民众、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外交官、在俄留学生、华人华侨及驻俄各国媒体参加开幕式并参观了展览。

关于我们| 纸刊订阅| 电子刊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