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威海国际食品博览会开幕

2016-06-17 14:48:00 来源:中国报道社 作者:

  叫响食品安全城市品牌,共享中韩自贸发展机遇

  ——第七届威海国际食品博览会开幕

  2016年6月17日,第七届威海国际食品博览会暨中韩(威海)品尚生活博览会、中韩商品博览会在山东省威海市举办。博览会以“叫响食品安全城市品牌,共享中韩自贸发展机遇”为主题,是历届层次规格最高、办会规模最大、展品范围最广、参展商及专业观众最多的展会。

  本届博览会将持续至20日,展期4天。作为主会场的国际展览中心将设置食品展区、中韩服务贸易展区、韩国展区以及其他境外展区,共670个展位,来自比利时、智利、日本、韩国、马来西亚、俄罗斯、南非、泰国、香港、台湾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云南、四川、河北等20个省市共计431家企业参展;;作为分会场的威韩品牌地产品展销中心将长期展出200家威海本地企业展品。

  中韩地方经济合作、服务贸易是本次博览会的新亮点。“本届食博会除了常设的食品展区、韩国商品展区、其他境内外产品展区外,增设了服务贸易互动展区和旅游产品展区。”威海市贸易发展中心副主任姚英光介绍说。

  博览会首次设置专门的韩国馆,韩国仁川广域市、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等团组组织104家韩国企业参展。韩国展区规模成为历届参展之最。为展示一年来威海在中韩自贸先行先试的阶段性成就,博览会积极融入中韩自贸、服务贸易、文化旅游等因素,增设服务贸易互动展区、中韩自贸区地方经济合作示范区建设成果展区、旅游产品展区等特色展区。服务贸易互动展区集中展示威海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城市建设成果和威海特色文化产品;中韩自贸区地方经济合作示范区建设成果展区从地方经济合作机制日益完善、中韩贸易通道更加顺畅、中韩跨境电商国内领跑、中韩产业合作深度融合等四个方面,全面展示威海市同仁川共建中韩自贸区地方经济合作示范区成果;旅游产品展区重点开展“礼尚威海”百材百味、有滋有味品牌推介活动,推广威海10镇50村本地特色农业产品,推介威海旅游资源。

 第七届威海国际食品博览会暨中韩(威海)品尚生活博览会、中韩商品博览会在山东省威海市举办

 本届博览会专门设立韩国馆

 韩国参展商现场制作美食

参展市民在会场使用扫码追溯系统查看商品信息

1
关于我们| 纸刊订阅| 电子刊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