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世界中餐业联合会旅游饭店餐饮委员会新春联谊活动在京召开

2016-01-29 10:29:00 来源:今日中国杂志社 作者:

  2016年1月27日,世餐联旅游饭店餐饮委员会在北京青云国际文化园区举办了新春联谊活动。世餐联旅游委员会主席高福、常务副主席李录鹏、副主席王景利(成荣利华酒店管理公司董事长)、副主席秘书长等,世餐联旅游委会员单位、世餐联服务委员会、咖啡委员会秘书长、国宾友谊国际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兆龙饭店、以及吉林四平叶赫印象等旅游酒店餐饮界代表齐聚一堂,共同为新一年的发展计划座谈交流。中国书画名人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姚景林特为此活动写下“中国味飘全球”以预祝世餐联2016年全球活动圆满成功。

  世餐联旅游委副主席兼秘书长范彦杰主持了此次活动。活动期间,大家参观了青云国际艺术文化园区的西班牙雅致瓷器、葡萄牙Vista Alegre日用瓷、陶艺烧制制作过程等。并就餐饮与艺术的结合、绿色餐饮、健康食材等议题展开了研讨,代表们纷纷发言交流心得体会,为青云国际文化园区的发展献计献策,也为世餐联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活动期间,也有不少来非会员企业赶来参与,表达了加入世餐联的愿望。

  北京青云国际文化园区是会员单位“成荣利华酒店管理公司重点打造的文化艺术基地,落户于北京市大兴区青云店古镇,距大兴新国际机场24公里,占据了优越的地理位置。园区为艺术家提供了创作的驿站;结集了陶瓷、玻璃、首饰、金属、漆艺、绘画…各种材料的艺术工作室,致力于中国手工艺术的研发、创作,以及开设国学讲堂、雅集空间等,弘扬传播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和艺术。

  活动最后,旅游委高福主席带领世餐联旅游委员会团队向各位来宾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1
关于我们| 纸刊订阅| 电子刊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