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与世烹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5-11-05 15:25:00 来源:今日中国 作者:田秋平 王佳

今日中国杂志社与世界中国烹饪联合会旅游饭店餐饮委员会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5年11月3日,今日中国杂志社与世界中国烹饪联合会旅游饭店餐饮委员会(简称世烹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今日中国杂志社将对世烹联关于中华饮食文化走向世界、会员单位加入仪式等相关活动进行报道,本次战略合作本着平台共享、实现双赢的原则。

  世烹联是世界性的中餐业促进组织,是由各个国家和地区从事中国烹饪文化、烹饪技术研究与教育、厨师与饮食业经营管理者的社会团体和企业和个人自愿组成,是世界性的联合民间组织,是非营利性社会团体。世烹联的宗旨是:继承、发扬中国烹饪文化和技艺,扩大中国烹饪在世界上的影响,提高中国餐饮和中餐厨师在国际上的地位,推动中国烹饪在世界范围内的发展,密切国家和地区之间烹饪界的联系与合作,增进烹饪团体和饮食业同行之间的团结与友谊,为人类健康和丰富饮食文化生活,为促进世界和平事业做出贡献。

  此次战略合作,将推动中国餐饮文化走出去,同时践行外宣责任,提升中餐的国际影响力。

1
关于我们| 纸刊订阅| 电子刊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