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两会

两会首页|海外评论

俄媒:中国选择了惟一正确的经济增长模式转型方针

2018-03-03来源:观点中国
   中国网3月9日讯 (记者郭素萍 综合报道)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的各项政策对世界经济形势影响重大。此次中国“两会”,境外媒体自然对此予以高度关注。

  俄罗斯卫星网7日报道,俄罗斯科学院远东研究所主任研究员弗拉基米尔•彼得罗夫斯基认为,中国政府选择了惟一正确的经济增长模式转型方针。

 

  彼得罗夫斯基说:“向经济新模式过渡的雄心勃勃的目标完全是合理的,但落实这一方针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重点是创新发展、知识经济、以内需为主的重新定位,这一切都需要长期的努力。”

 

  他表示,“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将是一个伟大的成就。当数千万人成功脱贫,这将是一个重大的壮举。2020年我们很可能将看到一系列数据,证明中国建成小康社会。”(来源:对外传播研究中心)

编辑:胡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