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两会

两会首页|本刊专稿

伊尔扎提·扎达:没有团结、没有和谐的社会,新疆的各项事业不会得到发展

2018-03-03来源:今日中国

  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闭幕会3月13日结束后,全国政协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计委副主任伊尔扎提·扎达在接受《今日中国》记者采访时说:“没有团结、没有和谐的社会,新疆的各项事业是不会得到发展的。只有各民族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团结,像珍惜自己的生命一样珍惜团结,各民族紧紧地抱在一起,像石榴籽一样,我们才能把新疆的各项事业做好,为新疆的各族人民服务。”

 

  谈到参加此次政协会议的感受时,他表示,通过十天半的会议,亲身地感受到党中央对我们新疆少数民族各界的代表的关怀和支持。“习近平主席还专门去了我们新疆的人大代表团,我们新疆各族人民,包括政协委员,受到到非常大的鼓舞”。

 

  此外,他还说:“这次民生等方面的项目对新疆都有倾斜。我们下一步会把政协会议的精神带回去,为新疆各族人民服务,为新疆的稳定和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本刊记者 党小飞)

编辑:徐兴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