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经济>新闻

2017世界厨师艺术峰会 世界名厨上演顶级厨艺盛宴

2017-06-15 08:50:00 来源:世界中餐业联合会 作者:

  第二届世界厨师艺术节暨2017中国国际餐饮交易博览会即将于6月24日至26日在北京三元桥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其中,2017世界厨师艺术峰会作为世界厨师艺术节的传统项目,自首届开始便广受好评,尤为引人注目。

  2017世界厨师艺术峰会以“美食与远方”为主题,不仅邀请到了以大董、王志强、陈国强、纪晓翰组成中方厨师团,同时还有来自荷兰的Edwin Vinke、Edwin Loos、来自美国的Leif Eric Benson、以及来自法国的Loïc Villemin共八位国际顶级烹饪大师,共同演绎2017最精彩绝伦的厨艺盛宴,用美食让远方不再遥不可及。

  下面就让我们共同了解一下此次2017世界厨师艺术峰会受邀到来的八位世界顶级名厨的风采。

  大董

  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国际中餐名厨专业委员会主席、大董中国意境菜创始人。

  维文∙温克

  米其林二星、荷兰厨师最高荣誉SVH主厨

王志强

  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国际中餐名厨专业委员会顾问、中国面点大师、京城面点大王

埃里克∙利夫

  国际烹饪大使、俄勒冈州烹饪厨师协会主席、著有畅销书《树带界线食谱》

陈国强

  米其林一星、国际中餐大师、尝悦高端宴客室创始人

卢瓦克∙维尔曼

  25岁获得米其林一星厨师称号、法国最年轻的米其林星级主厨

纪晓翰

  米其林一星、荷兰翰集团董事长、ymami by Han创始人

  维文∙罗斯

  荷兰Sprakeloos餐厅的创立者、历任五星级酒店Savarin行政总厨

1
关于我们| 纸刊订阅| 电子刊订阅|